她是玫瑰

随缘更

天使,还是恶魔?

二、

    由于种种原因,达妮娅只能住在韦恩庄园,成天不是吃饭睡觉就是打游戏。一旁帮她找羽毛的蝙蝠侠表示不愿再爱。毕竟搜索范围简直太大了,达妮娅说羽毛有可能变成任何东西,不过大概率是人。所以,达妮娅与他们做了一个交易∶他们帮她找到羽毛,她帮他们减少犯罪率。

    很划算,不是吗?

    期间亚瑟还告诉她先不要回去,天堂和地狱都很乱,撒旦开始作妖了。正联都没搞明白那次克劳利对她说的后悔是什么概念,因此,众人的警惕还是很多,监视器又没用,天使的磁场破坏了电子设备,大家一致派出人来看着她,于是,闪电侠成了最大冤种。

    为什么不是超人?因为他在找关于天使的书籍。戴安娜呢?她也在找。毕竟天使和恶魔到凡间的事实在是太少了,屏蔽那对撒狗粮的天使和恶魔,不过加百利和路西法好像也可以组对亚马逊的书籍里也许有。

    终于,在历经九九十八天的时间后,超人成功的熬出了和提姆一样大的黑眼圈。

    最后,布鲁斯决定把希望寄托在戴安娜身上。戴安娜不负众望,找来了。可是这信息,不太友好。

    戴安娜发简讯说只有恶魔才会和人类做交易。现在,达妮娅是天使还是恶魔已经成了最大的问题。

新手写文多多体谅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