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玫瑰

随缘更

神奇的圣水(完结)

五、

    加西亚悠悠转醒,达米安把事情都告诉了她。“what  the  f...呜呜。”达米安及时捂住加西亚的嘴,否则她的小甜饼就没了。

    一旁的克劳利正吃着热拉狗,拉斐尔看过后无奈的接过了沟通情报的任务。

    “是在一个化学工厂。我们在那里发现了圣水,应该是小丑。”“哦,那个小丑啊,我觉得天堂还有叛徒。”克劳利不要脸的开了口。“克劳利,我在说话。不过并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拉斐尔无奈。

    “是在这吗?”提姆指着一个坐标。“对的,就是这。”

   旁边的达米安和加西亚在偷听,之后加西亚问∶“你是不是很担心我。”达米安脸红了一块∶“才没有。”“真的?”“真的。”“没骗我?”“没。”“你是不是喜欢我。”“是。”达米安突然捂住嘴,完了,加西套他的话了。

    “啊,其实,我也喜欢你。”达米安震惊,她是怎么面无表情望天说出这句话的?

    突然,后面穿出刺骨的目光,两人咽了咽口水,回头一看,是来自蝙蝠侠的“不赞同的目光”。

    “达米安,加西亚,你们...”迪克小心翼翼的开口,再一看,我去,克劳利笑嘻嘻的看着他们,拉斐尔无奈,提姆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去的了。

    “好了,我们去抓小丑吧。”克劳利收起了那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化学工厂

    小丑正准备那圣水去对付那个来自地狱的恶魔,对,就是克劳利。他看到之后差点把小丑吃了,不过转念一想,把他带到地狱岂不是很好玩。打斗跳过,作者不会写,大概是一招制敌,毕竟有天使和恶魔。顺便一说,小丑挂了

——————我是灿烂的分割线

    收拾完小丑,蝙蝠侠就把达米安和加西亚叫住了,苦口婆心的告诉他们两个不要早恋。天,达米安都看到红头罩在那边笑了。

    之后,他们两个再三保证不会早恋,不过意蝙蝠家阳奉阴违的家族传承,他们不会听的。

新手写文多多体谅

大概也许可能完结撒花?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