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玫瑰

随缘更

大天使长和路西法的惩罚

三、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大家也都对达妮娅放松了警惕,殊不知,路西法和加百利见过了她。

    “你还是执意要找。”是陈述句,加百利明明已经确认了,达妮娅这么想。“我听得到你在想什么,只是对你的惩罚,找到了,他们就会知道你是恶魔。”路西法一本正经的说,别以为达妮娅没看到他的一只手朝加百利的腰上去了。

    “你本已违背规则,惩罚已降,你本不应该让哥谭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加百利把路西法的手拍下去,后者一脸委屈地看着他。“哥谭本不是地狱,是你。”“是啊,我本不该这样的。那你就把我的羽毛扯到这里,你知道有多难找吗。”“...这是惩罚。”

    “加百利,我祝你和路西法万年好合。”

    “...”“...”两脸无语。

    “好了,你慢慢找吧,希望你那群朋友知道你是恶魔后不会杀了你。不过你和渡鸦应该很有共同话题。”

    “...再也不见。”说着,路西法和加百利随着一束光而去。

————————分割线

    “嘿布鲁斯,我找到羽毛的消息了。”提姆强忍着把马克杯里的咖啡往鼻孔里灌的想法,“码头有一个巨大的怪物里面有和达妮娅一样的魔法体系。”迪克把提姆从咖啡里拯救了出来,并准备拉着他睡觉。

    “OK红罗宾,头罩,我们去码头,达妮娅,你...”“OK我知道,我也去。”

码头

    “OMG!这么大的鸟!”“注意点迪克,那是我的羽毛!哦天,这些天他都一直在这?我们还没发现?”

    说着,达妮娅向前走去,准备把羽毛收回。“嘿,他很危险。”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向达妮娅投射过来。“他不会攻击我。”达妮娅把手向前一伸,打了一个响指,一阵白光闪过偌大的鸟儿变成了一只小小的羽毛。

    “找到了。”达妮娅面无表情,她并不开心。

新手写文多多体谅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