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玫瑰

随缘更

身份初现

四、

    加西亚和他们的夜巡生活中一直没有发现她的恶魔身份暴露,直到有一天,圣水来到了哥谭...

    小丑为平平无奇的夜巡生活增添了一丝小小的乐趣,起码是加西亚这么认为。他们追到了码头,打晕了小丑帮的那些人,正当他们在寻找小丑的时候,突然有人在背后泼了加西亚一桶水,瞬间,红色的火光四起,加西亚的背后长出了一对黑色的翅膀,直接烧了附近小丑的货物。

    正当所有人都接近不了她的时候,两个人出现在了那里——一个穿着白色的西服有着白头发的男人和一个戴着墨镜有着火红头发穿着黑色皮夹克的男人。他们两个都说着英伦腔,红头发的男人不知用了什么手段让加西亚收了火和翅膀,晕了过去。

    白头发的男人走过来说∶“您好,我叫亚瑟.拉斐尔,他是克劳利,我是天使,他是恶魔。”“你们是什么关系?”迪克八卦的说,毕竟克劳利到这来眼神就没离开过拉斐尔。

    “我们是朋友。”拉斐尔说。“得了吧,我是他男朋友。”克劳利欠欠的说。“他才不是,我们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我一点也不喜欢你。”拉斐尔看似有些生气的说,“得了吧,你可喜欢我了。”克劳利满脸不相信,拉斐尔红了脸,一旁的蝙蝠侠艰难的开口∶“所以,你们是来干什么的?来撒狗粮的吗?

    拉斐尔恍然想起∶“哦哦哦,我们先回去说吧!”我们怎么相信你?蝙蝠侠的眼神暴露了一切,克劳利直接来了一个海面纵火,这波他在大气层拉斐尔无奈的把火灭了。

    回到了蝙蝠洞,克劳利说那是圣水,专门来对付恶魔的,不过加西亚是半恶魔,只是现了原型而已。并且,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找一起圣水走私案,大概就在哥谭的黑市,天使和恶魔的身份不便暴露,所以来找蝙蝠侠。

    B倒是乐意帮忙,只是最后他说了一句∶“事情结束后,滚出我的哥谭!”呵,老蝙蝠。

新手写文多多体谅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